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广西鸟人十一旅游飞行小记(少儿不宜,纯属虚构。。。)  

2007-10-10 09:11:01|  分类: 天上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日

放假了,终于放假了,预报的台风让所有人忐忑不安。飞海边傻B风的计划泡汤了。

早起即赴大明山。

我们以吴健哥哥为首的米粉团赶到大明山的时候老大的2个高徒和被拐骗至此的冠军小魏正在奋力顶风降落。小魏误入蜂窝,惨遭毒针。赵四、胡Sir英雄救美也难逃一劫。可谓热情的广西大地不仅养育着热情的广西人民还养育着许多热情小动物。

抵达起飞场,看到风筒下坐着目光呆滞的老大哥哥。北风强劲,地面风速达到3--4米。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

幸好大瞎哥哥和会飞哥哥送我两个小风筒玩。

黄队长不厚道想偷偷拿回家用,被我发现,狠狠教育了一番。

还是小朋友可爱,玩得不亦乐乎。

天色已晚,众鸟人失望而归。

入夜,顺德粥店,一群被受压抑的鸟人做出了极具创意的计划。

 

10月2日

下午5时,我们一行12人围堵在南宁火车站前。我们要赶在台风到达之前进行一次有史以来广西鸟人最大规模的迁徙。

17:20广西鸟人获批进站

17:30广西鸟人冲破重重障碍,奋力登上了南宁至张家界的火车,终于破涕为笑。

导游波波开始勒索费用

她说现在生意很难做!

导游开始痛诉生意家史

某鸟人在火车上试风

睡在我对铺的姐妹

睡在我对铺的姐妹的上铺的兄弟

 

10月3日

次日,天还未亮,被赶下车,即被一个叫呆猫的鸟人拉上了另一辆车,听说这个地方叫吉首。

不好,前面有状况,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湘西剿匪记现场?

经过了5个小时的惊险颠簸,我们又被赶下车。一个全身穿迷彩的叫呆猫的家伙把我们带到了一间屋子。看来他不像坏人,因为这里好像有吃的。听说这个地方叫里耶。

吃饱了又被赶上车,又经过1个小时的颠簸我们穿过重重迷雾到了一个叫空中草原客栈的地方,似乎即将可以进入甜蜜梦乡。可又被带到传说中的起飞场——八面山起飞场!

云雾缭绕,山花烂漫,在山一头,有位佳人,还有她专署摄影师。

如此诗意盎然的仙境终不敌导游的美色,众男争相抢夺。

尽管我再如何尽力赶到,似乎为时已晚,美丽的导游已被原以为很憨厚正直的梦哥。。。

(预知后事如何且看下回分解。。。)

话说上回梦哥得手后。。。

完了,这回我晕了,梦歌的肚子好像被搞大了,眼下情形已分不清正邪。。。

梦哥说:看吧咋办吧,你要对我负责!

梦哥立即召集众鸟人召开临时会议,商讨解决方案。

波波一个人箭步往前走,一副我就是不负责的态度,毫不理会梦哥心情。

小魏安慰梦哥,现代科学这么发达,还是打掉吧,别忘了您还有飞行任务呢,以后多的是机会。梦哥点头说是。猫哥也认为在理。一致赞同!

许久,大家收到梦哥打胎成功的消息,决定邀他逗伞以安慰他受伤的心灵。时下几壮汉冒着浓雾平整场地。

老大主动拿出自己心爱的老情人让梦哥爽一把

爽过之后回到空中草原客栈,店家的现烤全羊香味扑面而来,大家都垂涎预滴!

入夜,梦哥不平,乘周围没人,在波波门前将她堵住,预寻证据对其勒索。

还好老大携胡Sir及时赶到,老大晾情人,派胡Sir去惩罚梦哥。大瞎与水瓜在一旁偷喝咖啡并偷窥热闹,大瞎曰梦哥以前不是这样的,到底是什么让他变成这样?水瓜答:正常生活,远离滑翔!

大家都等着看梦哥受惩罚,随之胡Sir不知梦哥底细,惩罚他代表广西人民主持今晚的湘桂联欢篝火晚会。谁知正中梦哥下怀。因为湖南队出的是位女主持。更巧的湖南队女主持人称梦姐。

梦哥喜新厌旧,乐呵乐呵。

平息了一场风波后,大家都松了口气,演出开始!

下面是湖南队的主打节目湖南花鼓

猫哥倾情演出!

广西队立即奉上一支纯正壮歌《只有山歌敬亲人》,由来自刘三姐故乡的可乐同学领衔主演。由于可乐同学的精彩演出,湖南队强烈要求再来支壮歌。我们自好把压轴的大瞎同学年轻时候采风并流传至今的也是来自刘三姐故乡的《我家养有两头猪》奉上。

歌词:我家养有两头猪

歌词:一头留给自己吃

由于大瞎同学精彩绝伦的演出,湖南妹子克制不了情绪冲上来抢夺我们亲爱的大瞎同学。广西伞队及冠军山西小魏均不忍失去大瞎同学,纷纷奋力相争。

大瞎同学不知我们的艰辛,在众多美女的抢夺之中乐不彼此。

在激烈的抢夺过后桂军最终战胜湘西猛女,保护了我们大瞎同学的贞节。湘西姐妹们说得不到他的肉体也要得到他的留影。谁知大瞎同学不解风情的把我们也拉进去合影。湘西姐妹们气愤之余把大瞎同学踢出了摄影师的视线中。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在桂军与湘军交战中,友谊的花朵悄然盛开。我们手牵手唱着歌跳着舞笑开颜。

打开车门开始放劲爆音乐,熊熊篝火下大家都尽情的释放着满满的激情,梦哥的魔爪似乎还在蔓延。。。

光牙同学说舞不是这么跳的,随即拉起他心爱的妹妹表演探戈。

待光牙同学表演后水瓜同学说,你那不够味,看我的,学着点。

舞得发热,钢管舞王脱了再舞!

水瓜同学挑起了晚会高潮,梦哥和波波放下过节,也跳起热舞。

梦哥,您还是那个我认识的梦哥么?

大家啃着美味的羊肉,喝着爽口的啤酒,听着劲爆的音乐。。。都期待明天是个飞行日,

火燃尽,入睡!

 

10月4日

8点拉窗帘一看,大雾,继续昏迷!

9点再拉窗帘一看,雾好像小些了,继续昏迷吧!

10点似乎嗅到了太阳的味道,起床!

众鸟人在老大的带领下去看当年湘西剿匪记现场——燕子洞

吃过早饭探过八面山1200场,雾未散。

按耐不住,背伞出动。1200就算了,上山的时候看到一路都是横七竖八的电线杆,心里就直打哆嗦。

技艺不深还是不要出去吓人的好。待各位教练让我飞再说吧。

起伏的小山,柔软的草地,很好的初级练习场。只有我和赵四哥哥斗伞。

飞了2把,众鸟人陆续归来,唯独没见老大,据说没人能跟得上他老人家的步伐。

冠军小魏也加入了我们斗伞的行列。众鸟人都在瞻仰冠军风采和ADVANCE 英姿。

梦哥现场教学

中午,云破日出,老天开眼了。
鸟人们集合起飞场,等风。07.jpg
 
引来无数游客,争先和鸟人MM合影。

08.jpg

观察许久,山脚景色清晰了。风声习习,2-3米,柔和,稳定。
出!
大侠拍马当头,首先射出。

09.jpg

少壮派代表---水瓜,紧接转身出击。

10.jpg

梦哥射出,转右边山崖,寻找气流。

11.jpg

梦哥的空中航拍

老大飞向左边悬崖,也没有很好的上升气流。

12.jpg

湖南鸟人代表--呆猫准备起飞 。

13.jpg

赵四,前段龙里比赛的第三名,为广西鸟人争光。14.jpg

 

蜂鸟,老大的高徒,起飞姿势最佳的鸟人。

15.jpg

 

降落场

虽说那降落场心理怕怕,可想飞的心就快跳出来了。大瞎同学降落了说降落环境太过恶劣,我的一类伞滑降比较小,建议我还是不要飞了。我只能回答好的。其实谁说我没有飞过八面山,小山也算八面山嘛,有如上的照片为证。

大家都飞下去了,只有光牙同学带着我们5位娘们在八面山上。热心的湖南小项帮我们预定了已载满客的观光巴士,我们要等到他送客下山然后再上山我们才能下山。历时2小时。我们可怜的老大因为寻不到气流降落在途中还等着我们去搭救呢。。。

空中草原那么漂亮,马肯定是要骑一下的。

02.jpg

03.jpg
04.jpg

骑毕,难耐心中飞翔之隐,邀一旁发呆了很久的冠军小魏一块在空中草原斗伞

两个小时后,观光巴士回程接上我们下山,才知道老大哥哥居然自己背伞早就到山下降落场了。

观光小电车游走山间,波波说感觉像在火星上。

呼叫地球收到通知几位鸟人哥哥已被里耶敬老院收编。其实我和波波都想住幼儿园。

巴士司机是个小帅哥,答应将我们送到地球,待我们洗完白白他也将小电车洗白白再出来接我们到里耶古城风流一把。

火星人降落地球直杀金满楼大吃大喝。席间各位老大一个劲的安慰我受伤幼小的心灵。岂不知我心里还在偷偷美那空中草原骑马的感觉。猫哥告诉我们吃完马上回敬老院休息,入夜3点钟要起床搭车去吉首。这下完了,我的里耶风流夜。

吃毕,抵敬老院,洗白白。

到大瞎屋看了几个今天的短片,出门,真太静了,不是我们的风格呀。

在我的色加力的威胁下,水瓜哥哥愿意陪我到传说中的里耶古城风流一把。

走啊走啊走啊走。。。

走过了2条大道,3条小径,终于到了水瓜哥哥说的不远的里耶古城。

黑漆漆的夜呀,啥也看不见呀,美女阿美女,色狼阿色狼,古城阿古城,还在建设啊还在建设。。。

是否是凤凰人满为患,在邻居家里再建一个凤凰?

湖南友人们告诉我们里耶出土的秦柬历史价值媲美西安的兵马俑。

刚才百度一下,百度知道说:

  2002年在湘西里耶古城出土的3万6千枚秦简已于近日清洗完毕,正进入最后的脱水脱色保护阶段,2005年末将能完成对秦简的保护工作。湖南省考古研究所所长袁家荣23日说,里耶秦简中有上千枚无字简牍,但这些无字秦简依旧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清洗后的里耶秦简保存在湖南省考古研究所的库房里。袁家荣介绍,对于已经出土的简牍来说,清洗只是最初的步骤。由于秦简多为木质结构,因此清洗干净后还采用药水进行浸泡,防止简牍霉变、虫蛀,并且对这些秦简进行脱色脱水处理。简牍脱色之后,这些简就会呈现出竹木简的原色,文字资料就可以留下来,要长久保存这些简牍,最重要的还是对其进行脱水,这也是简牍保存中最难的一点。

  负责发掘和清理里耶秦简的张春龙副研究员介绍,里耶古城出土的简牍约有20余万字,字体属古隶,内容多为官署档案,涉及当时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的各个层面,极大地增添和充实了秦代的历史文献和档案资料。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院长高崇文认为,里耶秦简对研究秦的统一和秦文化的传播有着很重要的意义,也是研究秦王朝地方政权的一个标本。

  在进行相关保护处理的同时,考古专家惊讶地发现3万6千枚秦简中有上千枚无字简牍。袁家荣解释说,这可能是当时的简牍没有写字,或者是秦简上的文字脱落才形成的,但工作人员可以利用这些无字简做“实物实验”,进行科学分析,为全面研究秦简提供重要的资料。里耶秦简是2002年6、7月间在湘西龙山县里耶古城的一口古井中发掘出来的。这批埋藏了2200多年的秦代简牍,纪年从秦王政二十五年至秦二世元年,记事详细到月、日,十几年连续不断。而在此之前,中国古代正史中关于秦朝的记录不足千字。专家认为,里耶秦简是极为重要的百科全书般的日志式实录,它是继兵马俑以后秦代考古的又一惊世发现,蕴涵着巨大的学术价值。

  心情激动阿,我居然看过它没建成的样子

 

10月5日

零晨三点,被赶上一部客车。一路昏沉颠簸又回到了吉首。

每人吃了一碗2两米粉,一碗五大洋,心痛阿。

找个酒店放了东西,水瓜哥哥去买回程票,回来说没卧铺了。咳,这娃估计没出过门,这种时候还问卧铺。

还是胡Sir厉害,找黄牛党弄了8张硬座票。老大哥哥找了更高级的黄牛党弄了4张从张家界到南宁硬卧票。

搞定,集体放心的去传说中的中国十大艳遇城市之一的凤凰碰碰运气。

梦哥和大瞎哥哥因为米粉行情已经超出底线,决定留守酒店把我们这次的开销赚回来。牺牲好大阿!

1个小时到了凤凰。路上大伙都困得不行,坐得东倒西歪的。引无数旁人斜看。

凤凰真美啊。

 

我都忍不住留了个影

 

由于事先没有购物预算,小梁妹妹慷慨解囊给我放了300大洋的贷。可在垂涎某条裙子之际,手无意识的伸向口袋,妈呀,欲哭无泪阿,300大洋不翼而飞。版主仅让我借此宝地发个启示。启示:如在凤凰街头看到三百大洋的请予我联系,有饭谢!

痛失爱币,已无心逛店。老大哥哥又慷慨解囊请了一顿。恩人啊~

 饭毕,波波同学顺便调戏了一下店主家熟睡中的猫,唉~

 

 走了走了,还没闲够又被催上车了。感觉自己的命就是被人催的...

回到吉首酒店,听到大瞎哀叹今天没生意阿!

唉,都折腾几天没睡了,人家看你的眼神就耷拉耷拉的,谁还搭上你呢。

家乡的土著猫同学发来信息,说北京一鸟人来飞,他们明天去大明山,问我们是否同去。我想都折腾几天没睡了,还是歇会吧。可是一转身想想如果明天下车还顶得住为啥不去。大明山那场地多好啊,不用背伞,不用长途颠簸,有水还有瓜。。。大家开始轮番想念起广西的种种好处。

不久,猫哥来送行。非要请我们吃送行餐。据说中午大部队还在凤凰那会梦姐找到猫哥再找到梦哥然后带上大瞎已经搞过一餐了。难怪大瞎如此强行拒绝。可我还没吃过,心想,不能违了猫哥的好意。

终于广西鸟人不敌湘西汉子的淫威,集体去搓了一顿地道的香水鱼火锅。

搓毕,大家在热情的湘西大地吉首火车站前合影留念。

 再会了,可爱的猫哥!欢迎您到广西来!

一行人背着大小包冲冲撞撞终于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好不容易折腾好把肥肥的伞包放到行李架上,坐下,赵四哥哥寻票回来,帮大家都弄到了卧铺票,大家都雀跃不已。可还没喘口气又要把肥肥的伞包折腾下来,不过想想待会可以躺着,豁出去了。又被催着赶往遥远的6节之外的车厢。

大家都乐不彼此,因为补的软卧票比老大哥哥从高级黄牛党处弄的高价票还要便宜。

突然有人通报保持队形,列队欢迎原硬卧而来参观我们软卧车厢的老大哥哥,集体列席欢迎,端水送吃。

真的真的很困很困很困很困了,想着一间四妞软卧,终于可以舒服的稞睡了,可下铺哥哥妹妹们依依不舍的拉家常。忍不住了暴力清场,脱脱脱,清清爽爽,明天又可以去大明山飞了!

 

10月6日

一夜好梦!

下车直奔守家的乖男孩吴健哥哥屋。

呼唤了因值班无法出逃的会飞哥哥。

等到下车回去换洗白白的能飞哥哥。

接到远北京而来南宁飞的老霍哥哥。

一行人万千赞美广西后直奔大明山!

等了不久,好像可以飞了。土著猫同学做小白鼠。

风很小。

老大哥哥和他新纳的妾也出去了。

到我了,也勉强硬冲出去了。

梦哥一直在遥控我如何做360盘气流。

绕过了这个山头完了,回不去了,梦哥看不到我了,没法遥控了。只能靠自己了。

绕阿绕阿绕阿绕阿。

对讲机传来土著猫同学向看不到我的起飞场的教练哥哥们汇报我的情况。说我做得很好,高度一直没有变。

虽然还不得要领,把握不住气流,心理还是偷偷美滋美滋的。第一次在大明山飞了这么久。满足了。

高度低了,准备降落了。定点红旗旁边,非常完美。

折好伞,看到山门前众人举头翘望,顺着望去什么也没有阿。

听到声音说黑乎乎的云里是老霍吧?

又听到回答说应该是。

还听到说高水平阿,就是不一样。

认真一看,黑乎乎的云里,要很认真才能看得到,他在那简直就像只小蚂蚁。妈呀,怎么飞得那么高哦。

情不由衷的拿着对讲机说老霍哥哥我好崇拜你哦。

过了不久老霍哥哥降落了。他说他是被我酸下来的。

好像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着实委屈,不过想想他长那么大第一次有人这么称呼他,也挺可怜的。

接着吴健哥哥也盘得很高很高。梦哥和水瓜哥哥还没下来,我们决定再搞一次。猫教练说我要多飞才能寻找感觉、积累经验。

第二次起飞风更小了。

会飞哥哥闹肚子不舒服,说要等风大些再说。

土著猫同学弄出一个吓坏人的起飞。转身转错方向幸好已经离地,风自动把他转了回来。

我第一次起飞因为担心后面的坎会摔跤,也没成功滚下山了。

还好没滚多远。老郑哥哥细心的帮我摘伞。

老大哥哥说我转身慢了。不能犹豫。

这次学乖了,移了位置,成功起飞。

一路都没什么气流了,成功出溜,还又成功在红旗旁降落了。

众鸟人在山大门前开瓜庆祝爽飞的一天。计划了明天依旧大明山。

回程,洗了白白,赶出来吃饭,人真多阿,真像个大家庭,就可惜老霍哥哥滴酒不沾,没搞。

入夜十分。没搞的青年汇集在摆渡人咖啡店P酒畅谈滑翔。

小潘哥哥和水瓜哥哥在聊动力伞,土著猫同学已经睡得像烂泥,我眼皮也快耷拉了,趁早回我那温暖的小窝,好久没回了。

 

10月7日

鸟人们碰头。炎炎烈日,日照充分。偷偷幻想一下是否今日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傻傻挂住,那该多美啊。

集体奔赴大明山。今天人少了很多。

老霍哥哥为我昨晚还专长喝酒极为不解。我也不解他有何不解。

到起飞场,日照确实充分,可北风强劲。

众鸟人就这样一直坐着,目光呆滞的看着风标。

期间水瓜哥哥和会飞哥哥都打来电话问候。我告诉他们我们都原降了。他们没有相信。

突然一个脱离组织很久的人物送来红枣说是让大家补肾。她是小黎姐姐。

据说她听说我也可以飞大明山之后决心回到组织怀抱。

为表忠心主动提出请大伙吃蒙山牛,给大伙壮阳。

席间会飞哥哥打来电话说他在阳台看好风,约去斗伞。

饭毕,邀请老霍哥哥指点逗伞获批,大家直杀东盟逗伞场地。

到达其处丝毫没风。即电会飞哥哥返程。

回到家已经倦怠不已,明天就要上班了,早睡的计划又被一个电话给破灭了,理由是他们的活动地点在我家旁边。真爱死大家,给我那么充实的生活。2007的国庆假期就在这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