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10月27、28飞行作业  

2007-10-30 11:07:34|  分类: 天上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看了《男生女生剪完头发后》一文后,决心一改往日的繁冗表述,可女性的基因还是很难足够简练,不知这是否是未来唠叨的征兆?

来听可乐唠叨吧:

10月27日17点,水瓜哥哥打来电话。
瓜:今天你们在哪里飞?
乐:大明山!
瓜:都有谁去了?
乐:梦哥、老大、猫、刘简!
瓜:风怎样?
乐:豪华!
瓜:飞得爽咩?
乐:爽!
瓜:飞了多久?
乐:第一把四十分钟,第二把三十分钟!
瓜:最高多少?
乐:没多高,不超过800!
瓜:那李工没能挂住?
乐:没能,因为他做小白鼠!
瓜:明天你们还飞?
乐:不知道,这星期飞四把了,不过这两天都正南风!
瓜:注意安全!
乐:遵命!


10月28日18点,水瓜哥哥打来电话。
瓜:今天你们大明山?
乐:是的!
瓜:都还有谁去了?
乐:梦哥、吴教头、大侠、徐珊、猫、刘简、黄队长、林经理、刘润辉!
瓜:风怎样?
乐:比昨天小点!
瓜:飞得爽咩?
乐:第一把大折翼+前扣,摆荡很大,第二把有阴影,盘了几圈基本出溜!
瓜:在哪里遇到?
乐:靠近村庄的山那边。
瓜:怎么会这样?
乐:估计遇到涡流,黄队长说他也在那遇到过,想叫我回来可他没带对讲机!
瓜:怕不怕?
乐:怕!
瓜:摸了副伞带么?
乐:没,想抛了,可看离山的高度已经来不及了!
瓜:他自己恢复的吧?
乐:是!
瓜:李工没有盘住?
乐:没!
瓜:有谁挂住了?
乐:就我和梦哥没挂住。
瓜:李工怎么搞的?
乐:不知道,看来他想夺我出溜帮帮主的位置。
瓜:快速收伞袋成交没?
乐:成交了,林经理很满意。
瓜:送一个给我嘛?
乐:你不是有一个么?
瓜:我想要你做的嘛!
乐:你帮我销十个,我送你一个!
瓜:当然没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