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回来吧,集结号吹响了!  

2008-01-21 22:57:34|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去看了集结号

又想起那个妈妈抱着我在军营门口迎接老爸他们胜利归来的日子

那胜利的鼓声震耳欲聋


那时候我还很小

所有记忆都在妈妈的叙述和珍贵的照片中拼凑而来

妈妈指着一张照片告诉我这就是我当时一直哭喊着要找的那几位叔叔

他们陪伴着我快乐的童年时光

而我怎么也找不着他们

直到现在我还会梦到他们灿烂的笑脸

他们笑得那样灿烂

他们可否听到我为他们吹响的集结号

 


爸爸为了这场战争被一块炮弹打中了腰

他长时间做体力活腰会很痛

可他那股劲怎么劝也停不下来

越来越明白家里债台高筑老爸还在坚守着那栋房子

那是他的荣誉

他除了那块地的指标什么也没得到

 

还记得爸爸的一个战友出差路过我家门口

因为我家的门牌是他们连的编号

他驻足了下来

因为这一驻足碰上了正好打开门的老爸

我看着他们相互惊呆了好长时间然后紧紧的拥抱

 

 

 

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除了那场战争!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