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平安夜  

2008-12-25 22:57:15|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天前,我无意识的走进一家商店,营业员向我推销他们的洗面奶,她把我的皮肤说得惨不忍睹,我转身想走,这时我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可乐,还记得我么?”我回头看她,很面熟,就是想不起来,只能微微一笑。“我以前经常去你的马场。你教过我骑马的。”呵,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为了支持她的工作,我要了瓶洗面奶。她让我到洗漱间试用。当我把泡沫涂在脸上,用水冲洗时,她在我身后说:“挺想你的,后来去过一次马场,听说你已经不做了。那时候我特别喜欢看你喂马,还有你泡的茶。。。。”我竟有一些感动,马上把她支走“你先忙去吧。”我怕这时我的眼泪流出来混在满脸的泡沫里我的眼睛就完蛋了,我真想转过身去拥抱她,拥抱我们共同拥有的记忆和过往的岁月,乘风寨的那段马背时光不长不短,可好像每一分钟都不舍得丢弃,我把情感的结石投入像井一样深的心里,当生活的车轮不再轰隆作响时,我会拿出来看上面每一道条纹的痕迹和它们蕴藏在里面的故事。。。

昨天,鸟说柳沙马场有绕桶比赛,她和O去。我想平安夜,今年姐妹们都经历得太多,不如聚聚吧,我也很怀念那马背时光。几通电话下来,琪不再南宁,倪家里有人来临时变卦,醒要和年轻的小米去教堂浪漫也变卦,最终只有鸟、妖和我。

饭桌上和姐妹们说元旦有个北京的伞友来,到时候给她们介绍介绍,年龄很合适,主要是未婚,74年的,很纯情!鸟激动的站起来说“靠,74年的,你告诉我他纯情?”她身边一直都很懂我们姐妹聊天规矩的O都忍不住侧过头来,脸上挂着不怀好意的笑。

O一拖三带我们到了柳沙马场。这地方鸟曾和我提过,自从她和乘风寨打官司后便开始在这里续着她的马背情缘。场地还好,可见过再好的场地我依然怀念最初时候一桩一木亲手搭起来的乘风寨。回忆仿佛隔世般遥远。大家都鼓励我上马,妖说“以前你连光背马都赶骑!”呵,是啊,以前,遥远的以前。。。我被战战兢兢的推上马,柳沙的马很硕壮,很温顺,背很宽,很稳,不会乱踢乱咬乱甩。可毕竟生疏很久,它不是我的马儿,我们交情不够,它不会跟我到我想到的地方。。。

绕桶比赛鸟参加了,看着英姿飒爽的她觉得这才是骑马,那我们以前是什么呢?我也说不清。活动组织得不太好,比起从前乘风寨的人气差多了,毕竟也不一样,那时我们还是第一个,现在算起来南宁也有十几个了,竞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年纪的原因,那些小年轻们的游戏让我瞪目结舌,可年轻过的我也不曾接受过这么开放的游戏。

鸟应该知道我心思,不然她不会带我去看马房。这儿的马大部分都是纯血,高大俊朗,会让人一见钟情,它们很亲人,一点都不像以前那些可乐们乱咬乱踢。看着它们水汪汪的大眼我又想起乘风寨那个我们自己搭的马房,我曾在栅栏前没干的水泥地上按门房刻着它们的名字:可乐一、可乐二、可乐三、可乐四、可乐五、可乐六。。。那些可乐们都到哪儿去了呢?

走出马房,看到外面彩灯悬挂,篝火已经点燃,还有小年轻们的尖叫。我和鸟还有妖坐在篝火旁的角落,欣赏着不远处的焰火。妖说“那年烟花绚烂。”我们的思绪与话题都回到了疯丫头的那次焰火狂欢和那些快乐的旅行。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转眼间都是奔三的疯丫头了,我们都尽力的不去让年龄成为我们的牵绊,而始终还是摆脱不了这个事实。要是国外,过了今天,就是新年了。我们唱着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改编的下流的歌曲,调戏每一个过来搭讪的男人,最终他们发现年龄的差距转身就走。。。

哎呀,我操,哎呀,我操,真漂亮!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平安夜 - 可乐 - 可乐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