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带着小小鱼一块飞。。。  

2008-03-27 00:14:14|  分类: 天上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边看中央10套人物:与鹰一起飞翔的女人的纪录片一边写这东西太有意思了。。。
回想起我带着我的小小鱼一块在天上飞的幸福感觉。。。

3月23日,六景。。。。
可乐牌风筒Alpha版测试中。。。
 
特写

这个布比较重,做了很小的一个进行测试,需要接近1米的风才能吹起来一些,不够灵敏。。。

 
 
这个很灵敏,可是会打转,不容易成形。。。
 
 
虽然可乐牌风筒未经过测试,但是其惊艳的装饰效果引来众多名模争相与可乐牌风筒合影
 
首先登场的是广西滑翔教头——吴健哥哥
 
 
接下来是可乐签署起飞场模特——梦哥
  
 
老大哥哥的裤筒为可乐牌风筒增加了不少的新元素
  
 
看来这袖筒也是蛮好的风筒
 
 
两只小白鼠出场了
  
 
为我的小鱼儿们增添了不少姿色
  
 
一群姐妹来电,让我下山接她们,这群疯丫头居然因为3缺1千里迢迢从南宁跑来山上找我补角
 
看这正逛着街的也被忽悠来,真是心疼啊。。。
 
姐妹说她们也飞伞。。。
 
 
好了,轮到我了,轮到我了。。。。。感谢阿铁同学帮拍照
 
 
带着我的小小鱼上天了。。。
 
 
 
  
 
终于看到那条黄色的小小鱼了,看来下次要带只大大鱼。。。 
 
看多美的意境。。。。
  评论这张
 
阅读(1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