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和梦想一起飞翔  

2008-10-22 00:07:24|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为了平淡如水的生活,有一点激情与喝彩

为了,为了无声流逝的岁月,有一些回忆与纪念

十年大羽,感谢一路有您 !

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

我们,自由飞翔……

 

这么快,竟然就十年了……大羽滑翔俱乐部就已经要走过他的十年了。。。

就像完成一件似乎不可能的事,除了梦想,我们还有大羽十年不曾改变的坚持!

十年啊,这么长的时间,有大羽陪伴一起走过的十年,您感受到大羽怎样的变化?岁月肯定也留给了您一笔财富,它,究竟是什么?

让我们一起回忆对大羽这十年的映像和感受颇深的某些事、物及人,我们将一块见证并欢度大羽难忘的十岁生日。

 

在写这些文字时,我一直感动着,虽然很累。。。

在熬了很多个夜晚后的10月18日早上6点完成了大羽新网站最后一个文件的上传时,我仍感动着,虽然很累很累。。。

在可乐牌快速收伞袋Enhace版出品时,我还在感动着,虽然很累很累很累了。。。

 

看着幼稚的文字,看着还有bug的网站,看着笨拙的车工,都在这两个星期中完成了。很累,但充满了力量。

是啊,这么快,十年了。大羽的十年让我感动。而这十年我又做了什么?工作都快十年了,还是没有太多的改变,却总是落得自己伤痕累累。。。

 

虽然大羽的十年庆典对我遥不可及,虽然网站迟早还会升级,虽然在我全买回那些一年难遇的上等布料后发现只有一个伞友发消息和我订购。。。。可是,我完成了。美源说他很满意,林文说他很喜欢,刚完工的可乐牌快速收伞袋Enhace版像件艺术品。而且今天还在大羽网站上放了广告,有大羽做我的代理商我相信那些布料很快就用完的。

 

明天南博会民歌节,到处封路,公司通告可以不用按时上班,我终于可以睡个懒觉。

突然又想起很久没有民歌节的票了,一切都平静下来,一切都会继续下去,包括梦想。。。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