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家路  

2009-02-20 12:59:42|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南宁的时候每年才回一次家,

来北京之前回了趟家,

妈妈说怎么越走越远。

爸爸还在埋怨我之前告诉妈妈要去北京而没有亲自告诉他。

在家住了几天说要回南宁收拾东西了,外婆说刚回来几天就要走。

到了北京赶上北京今年的第一场雪,刚下飞机时满眼的雪白,兴奋之余突然特别想家。

这是个颠覆我过去所有生活习惯的城市,严寒之外还有满眼翠绿突然间变成了雪白。

我知道这又是个新的开始,我将努力在翻过这一页后书写其中精彩、快乐、美好的篇章,给它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算失去了所有,就算蜿蜒的太久,我知道,家依然会在远方,陪我祈祷!

 

家路

歌手:张惠妹   专辑:旅程

词:邬裕康    曲:陈志远

 

有一顿餐有一盏灯
和一扇不关的门
我疲倦了我放弃了
它比谁都心疼
它的温暖
永远的跟在我经过的每一扇窗
就算世界不再爱我了
我知道谁还再等
一句叮咛一张大床
它让我变得柔软
城市再乱脚步再烦
它只要我平安
而我总是轻率的离开
忘了看背后的遗憾
打开行李我才发现呐
那偷偷塞满的爱
我正在长长的家路上
我流泪不是因为感伤
再多迟来的原谅
再多过往的悲伤
都在拥抱的泪水中释放
我正在长长的家路上
想那遮风挡雨的肩膀
就算失去了所有
就算蜿蜒的太久
家依然会在远方
陪我祈祷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