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为我们吹过的牛B奋斗终身  

2009-06-17 15:25:25|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晨的地铁上有一个带棒球帽的熟悉面孔,他的一只手温和的握着一位老奶奶,很温馨的握着。

他往我这看过来时,我不好意思的正回了头,想想这太不可能了。

偷看他几次,发现他在偷看我。

有人下站,我在他隔几个位置的地方坐下。

随即发短信问小打,歪歪是不是进京了,帮我打个电话给他。

随后,我听到他用熟悉的家乡话接了电话。

我侧过头看他,他也侧过头来,都笑了。

我很激动的跑过去相认了,他说他奶奶85岁了,带她来北京看看。

我多跟着坐了几站地,叙了旧,激动了半天,大家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他2年前南下,而我北上,都是为了我们曾经吹过的牛B。

南宁时期的旅程特别喜欢有他,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

而每次,他都会带上吉他,都会举办演唱会,还有他让你捧腹大笑的苍蝇舞。

下站的时候我给小打发信息说:我们相认了,场面太感人了,你不在太可惜了。

小打回信息说:北京太小了 : )

 

今天心情特别好,不仅是他乡遇故知,还有被通知了下周一正式入职上班。。。

我将努力的为我曾吹过的牛B奋斗终身!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