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让那雨打风吹去~   

2009-07-12 21:08:24|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那雨打风吹去~

开开    发表于2009年02月06日 11:49 

 晚上约了老同学,一个很出色的女生。

自学成才,爱好广泛,创意无限,果断勇敢,唔,还是美女一枚。

我的生活和她,完全是两种状态

我对外物,不停的忍让 ,然后失去自我

她对外界,只要爱便争取,自我的强大,她属于她自己。

我们混一块,比当同学时来得密切

许是因为,生活磨练,岁月历练,职场粹炼,我们已经有了比求学时更多共通的东西。

她毅然放弃这边的一切,北上追寻她想要的爱情和生活

当断则断,为自己活着

她的姿态,我觉得很美好。

坐在书吧的小院子里,暧暧的细细的烛火,温着水果茶

淡淡的灯光,遥远的星光,凉凉的月色,熟悉的旧时友

没有边际的聊天,叹息值得叹息的际遇

微笑,怡然,这样的夜色,是属于两个为了生活打拼的女人

这样的谈话,是自我的释放,是一种晾晒,是一种问询

三十岁,黄金的年龄

比二十岁时成熟,生活让我们宁静

比四十岁时青春,生活让我们涌动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我们最好的青春

她说,我很优秀

我大笑,握握手,亲爱的朋友,北上吧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

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

我们的心儿飞向远方

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理想

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

携手前进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充满阳光

一首老掉牙的歌,细品,真美好。

----------------------------------------------------------------------------------------------------------------

今夜,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看着兰的文字,特别想念南宁的姐妹们。想着平日的这会,我们一定在有温暖灯光爬满藤蔓鲜花怒放的庭院里,端着美酒,放肆大笑,我们谈际遇谈梦想谈过去谈未来还可以放肆的谈性。

那时候兰笔下的我是那样的张狂,回想起来,其实是给自己壮行的掩饰罢了。

在北京波折的近半年里,时常会去看她笔下的我,给自己打气。

如今新岗位上,闭关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日没夜的加班,还没趴下,因为有可爱的新同事们陪伴。

这加班间隙,我来稍息片刻,不能开小差太久,

因为,我还得和兰一样,

继续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