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莽山惊魂  

2009-10-18 20:08:52|  分类: 天上人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北京的秋天色彩斑斓,和煦的阳光孵化着每一颗想飞的心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来吧,飞翔之门为你打开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在风力没有小到我心里能承受的级别,起飞场最终只剩下我和小飞没有起飞。看着空中的伞一个接一个的降落,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风渐渐小了,降落场的风也变小了,在超级豪华的4米风中我和小飞陆续起飞,前后相隔不到5分钟,我一路直升,还没到二道梁子发现速度突然很慢,gps显示不到5公里,回头看到小飞起飞,他没那么多的上升,他有速度,而我面对着降落场,小飞的伞越来越小直到看不清,脑后的风景慢慢到了眼前,一直到过了高压线。。。降落场是那么的遥远,伞的状态是那么变化万千,设想了无数的地方降落。。。在飘出了莽山的怀抱后我拿相机记录了这无可奈何的时刻。。。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感谢大伙的声音,虽然你们告诉我现在什么办法也没有,虽然你们说降落场已经静风,虽然你们给我东边很多降落场的指示,虽然我的gps显示还是没有速度,但是你们的声音给了我很大安慰,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不是一个人在飞。。。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在过了东边的山头,有了些速度,我就这样绕了一大圈离开了山体,在一千多的高度拉了大耳朵,一直到7百多,速度一点点有了,我就这样慢慢慢慢的沿着水库往降落场方向前进,虽然速度真的很慢,但是我在前进了。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可是到二道梁前,迅速的上升把我带到一千米的高空,速度又没了。。。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速度就是力量,在我准备再次拉大耳朵的时候我的力量又来了,就这样慢慢慢慢的我回到了降落场上空,看着亲切的降落场,有我亲爱的人儿在焦急的等待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来欣赏一下莽山美丽的秋色吧,真不好意思让大家和我一起受惊了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降落后我说这北方的鬼天气,炜炜熊说记录都是在这种天气下创造的,如果不是他要出差,他说会让我到长义的三角翼工厂降落,我说等我再吃胖点再说吧 莽山惊魂 - 可乐 - 可乐可乐

  评论这张
 
阅读(6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