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可小乐的天空

  大可小乐~~

 
 
 

日志

 
 
 
 

奖杯上那只金色的鹰  

2010-01-30 23:14:30|  分类: 可乐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是我第三次获得优秀员工的称号。

昨夜的奖台上,我接受了沉甸甸的公司十佳之星之一的技术之星奖杯和证书,还有团队十佳之星的荣誉证书。

技术之星的奖杯上雕刻着一只金色的鹰,闪闪发光,让我深深怀念那些遗失在天空中飞翔的快感。

回想这一路,去年这会,我还在为是否来京而迷茫着,害怕自己积攒多年的经验经不起这汇聚四方精英的大都会的冲击。

去年2月来京,正好碰上金融危机,四处裁员。去了深圳,还失落的回来了。这三个月是我毕业至今的8年里第一次为工作担心。

闲得发了谎的我重改了大羽的网站,帮kiki做了个网站,接着便接到了现在公司的面试通知。

6月进入公司,7月转正,8月我在挣扎后决定接受领导建议,放弃了我8年来积攒的经验,换了岗位。10月我成为部门培养的管理对象,11月开始行使主管权力,上月的4.2版上线还乱糟糟,但大家都在支持我,帮助我,特别特别的感谢。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收获的不只是这荣誉,最重要的是知识和经验,每一天都在进步是一种买不来的快乐。

如果妈妈没有生病,我们将可以让这一刻成为一个庆祝的理由,可是妈妈的病情没有好转,亲爱的相公每天忙碌着奔波医院,全家人的心都系在妈妈身上,好几次看到爸爸和相公偷偷掉下的眼泪,我只想着让我失去什么都可以,但别让我失去家人。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